鸦羽

Behind Blue Eyes - Limp Bizkit

sweetest:

来自佛罗里达州杰克森维尔小镇的Limp Bizkit(林普巴兹提特乐团)自94年年未成军以来即不断在制造记录。出道11年来,总计发行4张专辑[包括2张空降全美排行榜冠军专辑]、1张混音特辑与1张EP,专辑与单曲在全球获得148张白金唱片、59张金唱片与6张银唱片的销售认证,累积销售超过3400万张,同时还赢得1座全美音乐以及2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Behind Blue Eyes》这首歌曲,充满忧郁的嗓音,有些霸气的味道,喜欢这样的摇滚乐,至少不是歇斯底里,感觉还是属于那种另类的,似乎有些阴霾。喜欢Limp Bizkit(林普巴兹提特乐团)的歌声饱含深情,就在今夜一次次呐喊出自己的心声……歌曲接近尾声时感觉尤为突出,似乎完结其实并无,接着又来一段直至结束,即使这样,欣赏还是意犹未尽。这首歌曲重复循环,很耐听。


《Behind Blue Eyes》歌词: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没人知道那种感觉
To be the bad man
当我罪大恶极
To be the sad man
当我莫名悲伤
Behind blue eyes
躲避在忧郁的眼神背后
And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也没人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To be hated
当我被憎恨
To be faded
当我已褪色 
to telling only lies
说出唯一的谎言

But my dreams they aren't as empty
但我的梦并不空虚
As my conscious seems to be
就像我意识到的那样
I have hours, only lonely
在漫长的时间里,只有孤寂
My love is vengeance
我的爱像一场复仇 
That's never free
它永远不会解脱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没人知道那种感觉 
To feel these feelings
去察觉这些感触
Like i do, and i blame you!
像我做的那样 失去了你
No one bites back as hard
没人会对过去寻求报复 
On their anger
当他们愤怒时
None of my pain woe
我的痛苦和悲哀
Can show through
都不会表现出来

But my dreams they aren't as empty
但我的梦并不空虚
As my conscious seems to be
就像我意识到的那样
I have hours, only lonely
在漫长的时间里,只有孤寂
My love is vengeance
我的爱像一场复仇 
That's never free
它永远不会解脱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没人知道那种感觉 
To be mistreated
被人误解
to be defeated
被人挫败
Behind blue eyes
在忧郁的眼睛背后
No one know how to say
没人知道该怎样说出口
That they're sorry and don't worry
“对不起,不要担心”
I'm not telling lies
我没有在撒谎

But my dreams they aren't as empty
但我的梦并不空虚
As my conscious seems to be
就像我意识到的那样
I have hours, only lonely
在漫长的时间里,只有孤寂
My love is vengeance
我的爱像一场复仇 
That's never free
它永远不会解脱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没人知道那种感觉
To be the bad man
当我罪大恶极
To be the sad man
当我莫名悲伤
Behind blue eyes
躲避在忧郁的眼神背后





评论

热度(328)